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港口新闻
持续深化交流合作 共同推动厦门湾港口协调发展
发布日期:2023-05-22 11:05 字体大小: | |

  5月12日,厦门港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夏长文会见漳州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强中一行,双方就港口开发建设及未来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夏长文对黄强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厦门港港区的总体规划和发展建设计划,表示漳州开发区地理位置优越,岸线自然条件好,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化厦门港区内的业务协同,让港口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黄强中表示,得益于厦门港口管理局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今年一季度,漳州开发区经济社会运行情况表现良好,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招银、后石港区优化功能布局,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助力漳州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双方一致表示,将建立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持续深化拓展港口业务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厦门湾港口协调发展,合作共赢。漳州开发区领导韩春生、许红明、赵金涛及相关单位领导,厦门港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建良,局相关处室及招银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见。

  供稿:招银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