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港口新闻
厦门港口管理局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内部效能检查
发布日期:2023-03-27 13:26 字体大小: | |

  3月17至22日,厦门港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先锋带队到局属各单位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内部效能检查,主要检查内容包括党建廉政,行政执法,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落实,及信息宣传、档案保密、办公用房、垃圾分类等内部效能建设管理事项。检查组通过听、看、查、问的方式,详细了解各单位相关工作推动落实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反馈。

  余先锋副局长强调,一是要聚焦主责主业,贯彻落实争优争先争效行动部署,围绕中心工作任务下硬功夫,积极引导企业挖潜能、揽货源,切实提升港口生产,为全港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助力,为全港完成年度生产目标夯实基础;二是要履行监管职责,优化创新巡查机制,加强港口领域新型业态知识学习,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三是要强化队伍建设,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从班子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着手,持续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四是要守住安全底线,针对LNG码头等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主动研究更多具有针对性的举措,持续推动港口安全生产平稳运行;五是要扎实推动整改,针对市委巡察反馈问题逐项整改到位,并举一反三,形成长效机制。

  (投稿:漳州中心、漳州航道中心、石码中心、古雷中心、招银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