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港口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厦门港口管理局开展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5 09:39 字体大小: | |

  一、厦门港口管理局举办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讲座

  厦门港口管理局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加强理论学习、参加专题辅导、开展主题宣传等方式,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上好“必修课”、学好“历史课”、修好“纪法课”,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从理论上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从实践上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7月27日,厦门港口管理局结合宣贯《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举办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讲座。市委党校付小红副教授围绕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用理论、制度以及典型案例,给我局党员干部带来了富有启发意义的廉政教育讲座。

  本次专题辅导讲座主题鲜明、论述全面,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法治意识,提高坚守底线,带头清正廉洁的自觉性,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在“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和“三比三争”主题实践活动中担当作为,为厦门港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二、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宣传教育

  近日,厦门港古雷港航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七一”系列活动——“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参观见学。

  全体党员来到古雷红色革命景点杜浔龙迹亭,支部书记林裕生在“饮水思源”摩崖石刻前为党员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并送上祝福贺卡,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港口人使命,感谢大家为党的事业做出的奋斗和贡献!随后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时刻铭记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老一辈的苦难辉煌,并从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当下使命担当,砥砺奋进新征程,为港航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局属各党组织围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开展典型宣传,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英雄模范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聚焦“三提三效”、“三比三争”,坚持“目标、问题、结果”导向,持续推进港航事业建设,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机关党委、古雷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