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港口新闻
战“疫”前线|同心抗疫战疫情 锦旗无声寄深情
发布日期:2022-06-22 16:43 字体大小: | |

  疫情防控显担当,锦旗无声映初心。

  6月10日上午,厦门轮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俊骐一行专程送来锦旗,感谢厦门市港航服务中心近段时间以来在疫情相对严峻的情况下,对邮轮中心厦鼓码头的无私奉献和倾情守护。

  

  为配合做好邮轮中心厦鼓码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市港航中心在梁熠主任筹划部署下,组建志愿队伍,成立邮轮中心核酸采样保障小组,对邮轮中心厦鼓码头进行点对点支援工作。

  志愿服务显温情

  疫情期间,市港航中心多次分批对邮轮中心厦鼓码头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在候船大厅、排队进站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协助码头工作人员加强值守巡查,劝导游客测体温、戴口罩、不聚集,保持“一米线”距离、测温验码,并为出行的市民游客提供维持秩序、指引道路、解答咨询等服务。志愿者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扎实开展爱心志愿服务,进一步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凝聚志愿力量,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

  

  便民核酸显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满足出行旅客核酸检测的实际需求。由厦门港口管理局牵头,节假日期间,市港航服务中心在邮轮中心厦鼓码头增设“便民核酸采样点”,面向来厦旅游人员开展免费核酸检测服务,为来厦旅客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中心及时对接检测机构,沟通检测人员和时间安排,确保便民核酸检测点的物资布置到位、帐篷搭建到位、“三区两通道”设置到位。

  一面锦旗,一片真情。小小的一面锦旗,彰显的是企业对中心工作的肯定,认可的是一心为民的真切情怀。市港航中心负责人接过锦旗后,表示将继续本着为民办实事的原则,立足本职岗位,聚焦民生实事,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务实的作风,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供稿:港航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