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港口新闻
省交通检疫组到古雷港区古雷石化码头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6 11:01 字体大小: | |

  6月2日上午,省工信厅装备工业处二级调研员郑源带队到古雷港区古雷石化码头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漳州市交通检疫组、厦门港口管理局漳州协调中心,古雷开发区领导,疫情防控指挥部、商务局、交通运输局和厦门港古雷港航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古雷石化码头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港口涉疫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疫苗接种、高风险人群集中闭环管理、隔离管控以及国际船舶靠港、接卸、离港管理等执行情况,并翻看台账重点检查疫情防控政策落实、应急演练等情况。

  会上,督导组反馈了本次检查情况,强调企业和各相关部门要严守海上“外防输入”防线,坚持慎终如始,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强化港口生产作业流程与疫情防控措施的有效衔接,进一步总结已形成的成熟经验和做法,建章立制,持续强化“人、物、环境”同防;要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处置体系,定期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进一步查短板、堵漏洞、除隐患,切实提升疫情防控管理水平,确保防疫工作平稳有序。

  (供稿:古雷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