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港口新闻
古雷南3#泊位液化罐区填海造地第二阶段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2-06-16 11:00 字体大小: | |

  5月27日下午,古雷南3#泊位液化罐区填海造地工程(第二阶段)交工验收会顺利召开。

  福建省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厦门港口管理局建设处、福建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中心、厦门港航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厦门港口管理局漳州协调中心、厦门港古雷港航服务中心、建设单位等单位代表对工程实体细节进行了现场核查,并查阅了工程建设内业资料,听取了建设、设计、勘察、监理、施工、测量等参建单位的汇报。经验收组评审,该工程质量合格、资料完备,达到验收条件,一致同意该工程交工验收。

  该工程于5月19日完成工程建设,5月20日办结工程预验收,5月23日通过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中心质量核验,仅用时3天完成所有问题整改,最终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古雷南3#泊位液化罐区是古雷南3#泊位和古雷大型石化项目重要的配套设施,填补古雷港区30万吨级大型液体化工码头的空白,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古雷港区服务功能,为古雷大型石化项目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局建设处、漳州中心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