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港口新闻
东山中心部署疫情防控攻坚战
发布日期:2020-02-10 11:11 字体大小: | |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28日,东山中心召开会议,按照上级及当地政府要求和“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原则,制定《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严明工作要求,充分认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做到目标明确、职责到位、运转有序。

  

  随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导深入企业检查和宣传,要求企业即日起全面启动货运码头、港区卡口等重点部位的疫情检测工作,做好企业内部人员自身防护,配备配齐防护物资和消毒用品,严格进出人员体温检测和登记,加强对外出回来复工人员的监测登记,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和重点区域消毒及防疫科普宣传,配合检验部门做好联防联检,全覆盖、零死角,确保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机制有效运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