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港口新闻
古雷中心召开会议专题部署防控疫情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0 11:05 字体大小: |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预防控制的严峻形势,1月31日上午,古雷中心防控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于伟国书记批示精神,传达厦门市委、漳州市委、古雷管委会、港口管理局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应急预案,结合我中心1月22日制定的应急预案,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每天及时了解港区各企业防控疫情情况,准确掌握各码头靠泊船舶数、下船人员数、外来人员进出码头数和企业外出返港人员等各项重要数据,切实压实责任,确保上级要求和指示有效落实;二是要做好信息的上情下达、下情上达,保证信息左右通畅,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三是落实值班制度,做好物资保障,及时补充口罩、手套、酒精等应急防护用品;四是严格执行干部职工及同住亲属发热情况、疫情防控零报告制度以及湖北及其周边疫区有密切接触史人员报备制度;五是做好本单位干部职工及出入单位其他人员的体温检测情况。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会议强调全中心要不折不扣抓好各项措施落实,无条件服从中央、各级政府和港口局要求,切实打好这场硬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