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港口新闻
厦门港口管理局到厦门港引航站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09 15:44 字体大小: | |

   

   

  9月26日上午,厦门港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顺彬率队到厦门港引航站检查工作,确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引航生产安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一端陪同检查。

  在全站职工大会上,吴顺彬局长围绕“厦门港口发展中,引航站要做什么”作主题讲话。吴顺彬局长高度肯定引航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近年来的工作成绩。他认为引航站是一支团结有战斗力、令局党组放心的队伍,为厦门港安全生产作出了很大的贡献。他希望引航站能够充分发扬以老带新的优良传统,做好传帮带的工作,做好经验总结,为引航站的持续发展打下更好的基础。

  吴顺彬局长带领全站职工回忆厦门港百年发展历史,借鉴全球各大港口城市发展经验,进一步统一认识,明确港口发展对我市社会经济的重要作用,要求引航站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绷紧安全这根弦,在新一轮港口发展中,深入思考、深入探索智慧引航等新举措,树好典型标杆,有效提振干部职工精气神,做到谋划工作有思路,推动工作有韧劲,干事创业有激情,促进工作有成效,确保干部职工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更好地服务港口新发展,以更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