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港口新闻
全国“信用交通省”创建阶段总结暨现场观摩交流会在京举行厦门港口局做典型经验发言
发布日期:2019-09-20 09:24 字体大小: | |

  

  9月19日,交通运输部、国家发改委召开全国“信用交通省”创建阶段总结暨现场观摩交会。交通运输部刘小明副部长、国家发改委赵辰昕副秘书长、国家发改委财政金融和信用建设司、交通运输管理干部学院、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领导,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牵头部门的负责同志、国家铁路局、中国民航局、国家邮政局有关司领导,部内有关司局、部署有关单位、部分行业协会、行业企业负责同志,中央电视台、中国交通广播、中国改革报、信用中国周刊等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参加了现场观摩交流会。交流会上刘小明副部长总结两年来“信用交通省”建设成效,部署安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启动2019年“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6个省份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和1家交通运输企业、1家行业协会做介绍典型经验。

   

  (我局领导作题为《“信用+港口管理”——厦门港航第三方公益性信用评价体系建设》典型经验发言)

  交通运输部刘小明副部长会上充分肯定了我局及各典型经验介绍单位在信用监管的创新应用和成果,认为这些都是很有价值的实践经验,听了之后,很受鼓舞,也很受启发,请大家相互交流借鉴、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共同推动“信用交通省”创建在本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下一步,交通运输部也会梳理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为各地推进信用交通治理提供示范。(作者:港口局黄婉鹏、陈哲,陈娜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