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港口新闻
厦门港口管理局到市港航服务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8 09:22 字体大小: | |

   

  9月4日下午,吴顺彬局长与林德清一级调研员一同到厦门市港航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并宣布单位人事调整决定。会上,市港航服务中心主任袁建平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随后,林德清一级调研员代表局党组宣布了单位人事调整情况,并希望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老中青干部职工都能在工作中做到守初心、担使命,知敬畏、懂自省,顾大局、讲团结。

  最后,吴顺彬局长肯定了市港航服务中心在三大港区安全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市港航服务中心继续将港口安全作为单位的重要工作,同时强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通过教育找到差距,通过学习有所收获,在新形势下面对机构改革要多做贡献,相互包容,做到“谋划工作有思路、推动工作有韧劲、干事创业有激情、促进发展有成效”,全力保障港口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