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港口新闻
厦门港口管理局到航道保障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30 10:55 字体大小: | |

  8月22日下午,吴顺彬局长在林建宁、林德清一级调研员陪同下,到厦门港航道保障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航道保障中心主任阙明华重点汇报了中心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以及相关业务工作的进展。林建宁、林德分别对航道业务、党建以及人事等工作进行了点评,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践行初心,增强航道工作使命感,做到学有所思、行有所动,积极营造团结、包容、信任的良好氛围,凝聚发展合力。

  吴顺彬局长对航道工作的重要性和航道建设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航道保障中心前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表示满意。他强调,航道保障中心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班干部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弘扬清风正气,做到“谋划工作有思路、推动工作有韧劲、干事创业有激情、促进发展有成效”,为航道保障事业和厦门港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