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港口新闻
厦门港口管理局为航道保障中心党员作专题辅导党课
发布日期:2019-07-10 11:03 字体大小: | |

  7月9日上午,航道保障中心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厦门港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巡视员林建宁为中心党员作了“不忘初心勇前行,牢记使命敢担当”专题辅导党课。

  

  

  林建宁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对初心、担当、使命的要义作了深刻的阐述,并对如何保证把主题教育成果落到实处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一定要结合工作实际,首先要学好原著,悟通原理;其次要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目标要求出发,以党章为遵循,查找支部和每一位党员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林建宁强调:当前全市上下为加快高质量发展,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而努力,航道保障中心正在全力推进海沧航道扩建四期建设,作为厦门港航道安全畅通的重要保障力量,航道保障中心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一线,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厦门港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航道保障中心全体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学习辅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