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港口新闻
“只为遇见你”青年联谊活动,开启你的缘分之旅
发布日期:2019-07-03 09:22 字体大小: | |

  近日,厦门港和平码头廊桥上气球飘动,温馨洋溢,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等20多家单位的一百多名单身青年款款而来,齐聚在“鹭江之星”号游轮上,共同开启了“只为遇见你”青年联谊活动的缘分之旅。

  

  本次活动由市直机关妇工委主办,厦门港口管理局、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市直机关工委副局长级专职委员陈瑞芬,厦门港口管理局副局长朱建良、直属党委书记王志钟、妇委会主任任晓梅,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书记张先文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并特邀厦门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子贤与港口局主持人一同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青年们渐渐放下初相识的尴尬和拘谨,积极参加到才艺表演、情歌接力、你比我猜等环节的互动,随着活动渐入佳境,越来越多的青年朋友为有好感的异性递出小纸条,互有好感的男女青年相约触电空间热聊,互留联系方式,合照留影,游轮满载着欢声笑语逐浪而行。

  参加活动的青们年表示,虽然这次活动只有两个多小时,但收获颇丰,有人多了朋友,有人有了缘分,很感谢主、承办方以及各位工作人员的努力和付出。

    

  最后各位领导也为大家送上了祝福,同时表示现代社会大家工作较为忙碌,接触面窄,很多人无暇顾及个人问题,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关爱呵护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大龄、适龄青年们的个人生活,为适龄单身青年们营造轻松良好的交流环境,搭建一个良好的交友、交流平台,助力解决适龄、大龄单身青年们的婚恋问题。

  (厦门港航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李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