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港口新闻
老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7 15:14 字体大小: | |

  为深入推进增添正能量的活动,深化实施“红色领航”工程,厦门港口管理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组织退休党员成立了“老党员志愿服务队”,并于5月13日上午组织志愿服务队的骨干成员一行16人到植物园周边及老年活动中心人流出入较多的场所开展“优化环境、美化生活”的主题党日活动。

  退休老党员们个个怀着饱满的热情,臂戴红袖圈,手持垃圾袋和小夹棍,弯腰注目搜寻着目标,一个个烟头、纸屑、果皮、废弃水瓶等进入志愿者手中的垃圾袋。随着时间的推移,“战利品”垃圾袋越来越鼓、越来越沉,而老党员走过的地方则越来越干净清洁。过往的行人、来厦门植物园观赏的游客笑着对老党员志愿者竖起了大拇指,也更自觉地把废弃品暂时保留手中待有垃圾箱再送入。老党员志愿者付出了劳动和爱心洋溢着幸福的笑脸,环境干净优美了,人间四月天的美景映衬在游人和老党员志愿者的脸上,也传递着厦门这座文明城市的美好风尚。

  下一步,我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将进一步完善“老党员志愿服务队”,依托所在社区,携手共建,打造“银辉”志愿服务品牌定期组织开展老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充分发挥老党员老干部的优势和积极性、主动性,引导他们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

  厦门港口管理局老干处

  2019年5月1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