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港口新闻
厦门港口管理局党组召开2019年局系统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5-05 17:10 字体大小: | |

  4月25日下午,厦门港口管理局党组召开了2019年局系统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老干部工作会议。

  局党组班子成员;局属各党委、党总支、党支部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办公室主任(综合科长);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共6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朱建良副局长主持。部署会上传达了上级党的会议、文件精神;局直属党委部署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局组织人事处部署了精神文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及2019年老干部工作;

  局党组书记与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局党组成员对分管处室、局属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签订了责任书。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顺彬进行了总结,回顾了2018年的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老干部工作等情况,并对2019年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老干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分享到: